Shiok Guy's Opinion (SGO)
Freedom of expression is a cornerstone of democratic rights & freedoms

回教刑法? 马华在说些什么呢?






马华在说些什么呢?

马华称把手上的一票投给国阵, 马华将确保巫统永远不会实行回教刑法。若把票投给民联, 那谁能够阻止回教党实行回教刑法呢?

各位,时间将证明这一切。

在整个情况上,是不是巫统或回教党就能自行宣布实行回教刑法或使我国成为伊斯兰国家 ,这句话可能意味些什么呢?

我会对这一问题回答…”不可能”为什么?

就让我们回顾上一届大选结果吧! 巫统赢得 79 个国会议席。就其本身而言,它不能成立一个政府,甚至连宣布实行回教刑法也谈不上。

回教党赢得 23 个国会议席。那么回教党更不可能单独地宣布实行回教刑法。要是回教党打算联合其民联盟党, 你认为他们会同意实行回教刑法吗?

可是就有个愚蠢的回教党宗教师哈伦 · 泰益却认为可行。他说,"我们将实行回教刑法,甚至修改宪法,如果不与当前的民联盟党合作…也许会有其他政党,将给于我们的支持,"。

废话!这是为什么?

让我们再次回顾与分析上一届选举结果.巫统拥有 79 个国会议席, 这包括在沙巴 13 席, 即使巫统和回教党国会议席联合起来也不足以组成政府。

回教党国会议席和巫统合并起来,也只有 102 个席位。他们仍然需要马华的 15 个议席和印度国大党的 3 个席位,才能让他们在国会议席中占有 120 个的席位而成立联合政府。

回教党要是想把我国改变为伊斯兰国家作为其既定的议程,它也将会引起那些在沙巴和砂劳越的非穆斯林国阵联盟反对.

要成立一个伊斯兰国家/回教刑法, 他必须具有在国会中获得 2/3 多数议席的支持。要是巫统和回教党想建立一个伊斯兰国家, 他们需要通过修改宪法和拥有 148 个国会议席的支持。

假设拉拢公正党 18 穆斯林议员跳槽呢?好,就让我们做一个统计。公正党现时仅有 16 穆斯林国会议员(原有 18 个国会议员。 如果祖诺尔金和 Zahrain 去年没跳槽成为亲国阵议员) 总共拥有 31 个国议会席。

即使所有公正党穆斯林议员跳槽过去与巫统和回教党组合起来再加上马华和印度国大党的国会议席,这将会给他们获得 136 个国会议席。如果包括了祖诺尔金和 Zahrain,那就138, 再加上伊布拉欣 · 阿里总共 139 个议席!哈哈,这还比国阵政府现在还少 1 席!

愚蠢的哈伦 · 泰益啊!这如何能够修改宪法和成立一个伊斯兰国家/施行回教刑法呢?

马华,这你又如何解释呢?

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问, 如果回教党增加其在第 13 届大选中的国会议席数量呢?嗯,请想想, 对于每个回教党所赢取的额外议席、那它大有可能是赢取巫统目前的议席。

因此,差异并不显著。

如此看来,我们是没有理由再去忧虑和争辩在第 13 届大选民联执政之后会成立一个伊斯兰国家/施行回教刑法!

因此, 敬爱的朋友们,如果同意与理解我以上的讲解,请与你的非穆斯林朋友分享.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ng Yek Ming's Facebook Profile
PageRank Checking Icon HITS

 Subscribe in a reader


Recent Comments

Grab This Widget

Recent Posts

My Blog List